专注精品短故事,喜欢更多故事加我粉丝群486897972

鉴定渣男系统,每个女生的必备神器!

你知道从23楼一跃而下是什么感觉吗?

当坠楼至地面,我的只有一种感觉,那就是痛,痛彻心扉的痛

杀人凶手,我不会放过你的

重来一世,我必将让你生不如死

而欠那个男人的,我将用我的一生偿还

 

1

凌晨3:00 A市精神病院顶楼,我穿着单薄宽大的病号服站在围栏上,高处的风呼呼作响,一位医生拿着针筒试探性的向我走来

「你们不要过来!」我声嘶力竭的冲那医生喊道,嘴角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
「再过来,我就跳下去了!」

「小怡,你不要激动,你想干什么我都答应你」一道厌恶的男声从医生身后传来,我瞬间把拳头握得死死的,双目血红的瞪着前方。

「宇明杰,你还敢来这里,都是你,都是你,你会不得好死的!」

「小怡你生病了,乖乖跟医生去吃药」尽管这样,宇子洋,向我伸出了手。

「不要过来,再过来我就跳下去,你让他们放我回家,我要回家。」

而宇子洋完全不顾我死活,快步走上前拉我,我只能拼了命的反抗。

「啊.................」

就在我剧烈挣扎想摆脱他控制时,那双拉着我的手突然就不发力了,而我由于用力过猛,从23楼坠了下去。

「宇子洋,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!」

身体坠落到地面的时,我的五脏六腑,只有一个感觉,那就是痛,痛彻心扉的痛。

也就一会儿,我就彻底失去了知觉。

 

2

我的头好痛,我拼了命想撑开双眼,但却怎么也撑不开,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出现。

「黎月怡,你混得也太惨了吧,你看看你长得肤白貌美的,家境也不差,一手好牌却被你打得稀烂,本系统今天心情好,看你可怜,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,但是你要帮我完成任务」

「小怡,快起床,我们要迟到了」

「今天可是徐大魔头的课,他的课都是要点名的,不去可是要挂科的!」一道焦急的声音传入我的耳里。

有人在推我?我好像听到了闺蜜晓晓的声音,她离开我将近一年了,我和晓晓在地府相遇了?

艰难的撑开双眼,发现此时我正躺在大学宿舍那张陈旧的铁床上,晓晓那张卡哇伊的脸就出现在我的床边。

我激动的一把抱住她。「晓晓真的是你,我好想你」眼泪夺框而出。

「你一大早的发什么神经,还不快去洗漱,你真的想挂科?」

「马上,马上」

 

3

「今天我们学习电商平台运营,大家把课本翻到23页」

老师在讲台讲课,我把今天的发生的事捋了捋,我重生了到了大二,一切都刚刚好,晓晓没有被宇子洋害死,我也没有因为在暗中调查宇子洋,而被他悄无声息的送进精神病院。

突然想起,醒来前有个系统在跟我说话,我尝试着用意念召唤系统。

「干嘛,老子正在打麻将呢,清一色就要自摸了,你最好有重要的事,不要我把你再弄回去。」

「你还没跟我说要完成的任务呢?」

「我让你重生是有条件的,你去把你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谢景凡给攻略下来,让他爱上你,就算完成了任务,只要你完成了任务,我还有奖励哦!」

「行了,我走了,没事别找我」

「谢景凡?为什么是他」?当我还想多问一些的时候,系统已经消失了。

 

4

叮叮叮~~

「本节课程就上到这里,课后作业,大家在周二下午18:00前发到我的邮箱」

「小怡,快走,再晚就吃不到你最喜欢的红烧肉了」晓晓拉着我的手,一路小跑到食堂的红烧肉窗口排队。

排在我身后的晓晓轻轻的拍打我的肩膀

「干啥呢?」

「排在你前面的是我们学生会会长谢景凡」

谢景凡?不就是我要攻略的对象?我回过身看了一眼前面的男生,身高腿长,脊背笔直,就不知道脸长得怎么样了,有很多男生都是背影杀。

「帅吧,学校禁欲男神,好多女生主动追她,但他现在都还没有女朋友」晓晓直勾勾的看着谢景凡的背影,一脸花痴样。

「喂,往前走呀」

「啊」我回过神来,看到和谢景凡之间已经空出了1米的距离,谢景凡还在继续往前走。

我快步跟上,谁知谢景凡突然止步,就这样我的头毫无征兆的撞到了他的后背。

「啊,对不起,对不起」

谢景凡缓缓的转过头看着我,我立马漏出甜甜的笑容看着他,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笑没有哪个男生能招架得住。

「没关系」清冷的语调从他的嘴里传来说完后,他立马转过身去,只有我还愣在原地。

我这花容月貌的大美女,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!要是别的男生,肯定已经借着这个话题跟我搭讪了。

「喂,同学,吃什么?」

「你还打不打饭了!」因我愣得太久,打饭阿姨开始追促我了。

「哦,我要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」我要化悲愤为食欲!

 

5

晚上回到宿舍后,我反复向晓晓确认我今天的发型有没有问题?笑容有没有问题?     

「我的黎大美女,你今天的发型、妆容、衣着都超级完美!」

「那不应该呀,为什么谢景凡反应那么冷淡?」

「你不会是喜欢上谢景凡了吧?一见钟情?那宇子洋怎么办?你之前不是说挺喜欢他的?」

正说着楼下就传来了阵吵闹声「这谁呀?不会是要表白吧?不知道是谁那么幸福」

「还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帅哥呢,真羡慕那个女生」

…………

「咦,楼下怎么闹哄哄的」晓晓说着就往门外走。

「小怡,小怡!你快出来看看」

「怎么了?」

我往楼下一看,只见宇子洋手捧吉他,站在女生宿舍楼下,他的周围围满了人,一看到我,他立马弹起吉他,开始唱《告白气球》。

大家都在议论,即将被表白的女生是谁?被宇氏集团太子爷表白,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吧!

一首《告白气球》结束,宇子洋脸上漏出了得意的微笑

「月怡,我喜欢你,做我的女…」

「哗!」一盆混淆的水,瞬间把站在楼下的宇子洋淋成了落汤鸡。

「噗,哈哈哈哈哈哈」围在他身旁的人瞬间哄堂大笑。

宇子洋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,愣了几秒钟后,死死盯着拿手机拍他的人。

「拍什么拍,还有你们有什么好笑的,快走开」

「再拍我把你的手机砸了,信不信?」说着就像是要动手了,而拍照的男生也被唬住了,连忙把手机收起

最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宇子洋灰溜溜的,浑身湿淋淋的快步离开了。

「是谁啊,这么没有眼力见,不知道人家在表白,哈哈哈」

「会不会就说他要表白的女生泼的」

「泼的水很混淆,不会是屎和尿吧!哈哈哈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「你拿不会是我洗袜子的脏水往下泼的吧!」晓晓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。

「可爱的晓晓,你可真聪明!」

第二天,宇子洋表白被泼脏水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学校。

6

学校致远楼101室

「同学我可以坐这里吗?」我用自己最完美的声音向坐在位置上的谢景凡问到。

「可以」

「谢景凡,刚刚老师讲的这个,是什么意思呀,我没听懂」

「你不需要懂,你一个媒体专业的跑来学市场营销?」

「你难道不知道,我是特意来看你的?」

「你怎么知道我是新闻媒体专业的?你在偷偷关注我?」

谢景凡的脸涨得有些通红,不知道怎么接我的话,干脆就不在理我。

这人,真是不禁逗,不过看着他这样还有些可爱呢,好想捏捏他的脸。

叮叮叮叮~~~

「下课啦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」

「好,走吧!」

「你们大三不是准备要出去实习了吗?找好实习的公司了吗?」

「我和学校申请了不实习,我和几个同学正在筹备自己创业」

「创业,好厉害呀,那你们公司的地址选好了吗?我可以去看看吗?」

他显然想不到我会这么问,因为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。

他满脸疑惑的看着「如果你感兴趣的话.....等我们公司有了自己的办公场地,就邀请你过来参观。」

「那就这么说定啦!」

 

7

在我连续陪谢景凡上了两周课后,他终于引不住开口了「你喜欢我?」

愣了几秒后,我笑嘻嘻的回答到「是呀!」

「你真的喜欢我?」他又确认了一遍

「是呀,是呀,你再问还是一样的答案。」

「那你要跟我在一起吗?」

「啊」他今天这是怎么了?平时闷闷的不说话,今天一语惊人。

「没事,走吧,你今天想吃什么?红烧肉?」他像是害怕听到我的回答似的,越过我向教室门外走去。

「谢景凡,我们在一起吧!」

谢景凡慢慢的回头。走到我身边牵起我的手向食堂走去。我低头看了一眼我们十指相扣的手,再抬头看了他,随后两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。

 

8

「恭喜你,完成第一阶段任务」

「快打开你的社交平台看看」

我连忙拿出手机,登录我的社交账号,惊呆了,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,我的社交平台涨了100万粉丝!

「我的金主爸爸,你也太厉害了,我谢谢你,我谢谢你全家」

虽然我每天都发视频,也会和粉丝互动,但是想要拥有一百多万粉丝,还需要个一年半载的,100万粉丝代表我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了!

「这些也不是白给你的,你要再帮我在完成一个任务」

「你说,上刀山,下火海我在所不辞!」我狗腿的样子就差把他供起来,每天给他烧香了。

「很简单,你帮助谢景凡创办好公司,只要他公司能正常运行,就算你完成了任务。」

「又是谢景凡?为什么每次任务都是和他有关?我上辈子欠了他的?」我满脸疑惑

「不要问,你完成你的任务,我给你奖励,其他的你不用管」说完他就消失不见了。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”奶茶“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“大结局哦,感谢小可爱的支持,爱你哦...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深夜故事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