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注精品短故事,喜欢更多故事加我粉丝群486897972

意外失忆,冒牌男友想上位,真男友你不感觉绿的发慌吗?

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,因车祸失忆的自己被告知有了一个高富帅男友。

心存怀疑的我逐渐在相处中被打动,却突然被人告知真正男友其实躺在医院中。

那我眼前男人竟是男友的弟弟。


章1


入眼是一片惨白的天花板。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“你知不知道,自己出了车祸差点死掉!”

耳边忽然传来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,我猛地朝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。

却发现自己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个男人。

看着我戒备又陌生的眼神,对面的男人露出了一副奇怪的表情。

“你不会不记得我了吧?那你对车祸还有印象吗?”

“车祸……”

我低头去看,赫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身上盖着厚重的毛毯。

这里应该是医院,周围到处都是白色的墙壁和各种设施,还有那刺鼻的消毒水味儿。

“你叫顾云溪。”

那个声音再次响起,我茫然的回答:“嗯。”

“我叫林子安。”

林子安?我的大脑瞬间就炸开了锅,对这个名字有着说不出的熟悉感。

“你现在在医院,已经抢救过来了。”林子安淡定的说道。

我心里却依旧忐忑不安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我明明记得我在学校,在教室里上课,怎么突然跑到医院来了?

难道是因为林子安所说的那场车祸,所以导致我的记忆出现问题了吗?

林子安见我一直不说话,轻笑着问道:“你不好奇,我们是什么关系吗?

我摇头道:“不好奇。”

他微愣,随即笑道:“小没良心的,失忆了一次,就把自己的男朋友给忘干净了。”

我抬头看着他,他的五官很深刻立体,带着一股英国贵族般的高傲气息。

即使此时他眼底有着明显的青黑也没有给这份傲气打个折扣,反而给人一种中世纪油画里颓废贵族的样子。

“对了,我忘了跟你介绍了,我林子安,你的未婚夫。“林子安伸手握住我的手,脸上露出一丝温柔的笑容。

“林氏集团?林子安?”我瞪大眼睛。

学校的老师曾不止一次向我们夸耀过这位学长,他的事迹对于我们这届的学生来说可谓是耳熟能详了。

“是那个专攻互联网的林氏集团的副总裁。”

林子安点头,嘴角的弧度越发深邃迷人,“没错。”

“我……我不记得我有认识你啊。”我皱眉道。

“你失忆了,当然不记得了。”林子安说完这句话

后,脸上的笑意顿时凝固,转瞬即逝。

他收回自己的手,转身走到窗户旁边,背对着我站立。

我坐在床上,看着窗外的景物发呆。.

我失忆了……

林子安说我失忆了,难道一次车祸,就把我的脑子都给撞坏了吗?

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我的记忆也太脆弱了吧!

不过话又说回来,为什么我记得其他任何事情,唯独忘记了关于林子安的记忆。

如果只是因为车祸造成我失忆的话,林子安不至于一脸的阻郁。

难道说,是...

想到某些可能性,我忽然打了个激灵。

不会吧?

图财的话,自己的身家还比不上人家的零头。

要是图色的话,看了看眼前的俊脸,自己好像也不是很亏。

林子安听到动静转过头,看着我:“怎么了?”

我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那个.…林先生,我失忆的事情,我父母有知道吗?"

他摇了摇头。

“那……我家里人有没有找过我?”

“打过一次你的电话,我找借口应付过去了。”


2


我稍稍松了口气,不管是不是我们两个的关系是不是真的,但至少父母那边应该不用担心了。

再说身为大学教授的父母,开学后应该也没有太多时间来关注自己。

 

反倒是自己,要赶快想起丢掉的记忆,不然总觉得心里很慌张。

林子安见我放松下来的神情,忽然说道:“你的病情,医生已经查出来了。”

我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,连忙问道:“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失忆?”

“我也不清楚具体原因,但是可以肯定,你的大脑受到了严重的损伤。”

林子安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而且,你的精神状态很糟糕,很可能是因为某件事刺激到了,所以导致你的记忆出现了问题。”

我的精神状态很糟糕,很可能是因为某件事刺激到了我……

是什么事?

眼前突然闪过染血的方向盘,我忽然觉得脑袋疼痛欲裂,我紧咬着嘴唇,忍耐着疼痛。

林子安见我这副模样,赶紧将手按在我的太阳穴,轻柔的按摩慢慢平复了那阵刺激的疼痛。

我渐渐平复下来,睁开眼睛望向他:“谢谢你.……”

“没关系。”

他收回手,微笑道:“只要你不怕麻烦我可以每天都帮你按。”

“麻烦?”

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段林子安在帮我吹干长发的片段,心里泛起了一股既甜蜜又温馨的感觉。

只是当我想要努力其他相关的事时,却感到一片模糊。

忽然间,脑子像是被针扎了一下,我赶忙停止了回想,疼痛感这才缓慢褪去。

记忆中的林子安是林氏集团的总裁,他的父亲是林氏集团的董事长,他自己也是个天才型人物,年纪轻轻便在商业界闯出一片天地,是个很有潜力的青年才俊,和只是一个普通大学生的我可谓是有着本质的区别。

他和我就像两条平行线,不知道怎么相交的了一起。

我皱着眉头,努力的思考着这个问题,却发现自己怎么想也理不出头绪来。

我和林子安,究竟是什么关系呢?

我们两个,到底是怎么成为男女朋友的呢?

“怎么了?”林子安疑惑的问道。

我回过神来,冲着他笑了笑:“没什么,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罢了。”

“哦。”林子安轻应了一声,随即问道:“我送你回家吧?”

我摇摇头:“不用了,我打车就行。”

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他坚持道。

我有些无奈,只好说道:“那好吧。”

林子安拿过外套披在我肩膀上,拉着我的手离开了病房。

我在林子安的带领下朝着地下停车场走去,他似乎对这座医院十分的熟悉,我们一路走,林子安一边向我讲述我们的恋爱时期的故事。

听着耳边熟悉又陌生的故事,心底涌出的甜蜜感不能作假,看来我们之间确实经历过这些事情。

那他所说的男女朋友也应该确有其事。

但我的心里对眼前林子安总有一种莫名的排斥。
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,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这个感觉,不是错觉!

难道我们之间的的感情在我失忆前出现了裂痕?

又或者他之前背叛过我?

所以我才会对他感到这么排斥!


章3


“怎么了?”林子安看出我的异常,轻声询问道。

我犹豫了半晌,终于还是决定说出口:“林先生,我想拜托你一件事"

“什么事情?”

我抿了抿嘴,鼓足勇气说道:“我……我想去相关部门了解一下这次车祸的具体经过。”

我的话音未落,他便立马拒绝:“不行!”我一怔。

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样反对我,但我却清楚的感受到了他的抗拒。

他似乎并不愿意我再次接触和这次车祸相关的事情。

“为什么不行?我只是去了解一下,不会给工作人员添乱的。”

“那也不行!”他语气强硬的说道

我看着他,不解的问道:“你为什这么激动?”

“这种事你怎么能再回想一遍!”林子安皱着眉头,一脸的不悦:“你要是再回想起什么刺激大脑的事情,头痛或者出现什么其他危险,我怎么办?我怎么向伯父伯母交代?

我心里有些奇怪。

我不懂他为什么这样紧张。

“林先生,你不觉得你的担忧有些多余吗?”

“林先生,请你尊重一下我的私人空间,好吗?我有权利选择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不论结果如何。”

他沉默了片刻,说道: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“那么,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同行了。”我转身就往车库外走。

林子安急忙拦住我,皱眉道:“你去哪?”

“当然是离开这里,回我自己的家。”

林子安伸手拉住我的胳膊,语气有些冷淡:"如果我说,我不希望你离开呢?”

“那你凭什么限制我的自由!”

他的眼里里闪烁着冷冽的光芒,语气冰冷:“如果你敢乱来,你会后悔的!”

“我不会乱来,我只是想了解清楚当初的真相。”

“不要逼我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。”他的眼眸里带着明显的威胁之色。

我不甘示弱:“那就试试看好了。”

林子安看了看我,突然冷静了下来,然后转身离开。

等他消失在拐角处,我才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拎着行李箱走出了车库。

虽然我的伤势并不重,但是因为失血过多,身体仍旧虚弱不堪。

我在外面打了辆计程车,回到记忆中自己租住的房子,洗漱完毕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
林子安,林子安.…我一遍又一遍的回想着这个名字。

为什么我的内心深处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?

为什么他总是会出现在我的梦里?

难道………难道我们真的存在他所说的关系吗?

可是,我的梦中的他,和现实的他,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!

为什么,我会对林子安产生这样的陌生的违和感呢?

想不通,我怎么都想不通。

我不断的给自己催眠,告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,可是我却始终无法安然入睡。

直到凌晨三点多钟,我终于抵挡不住疲惫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再次醒来,窗外的天已经亮了。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”奶茶“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“大结局哦,感谢小可爱的支持,爱你哦....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深夜故事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